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11个工地同时开展防疫应急演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6 15:25

image.png

新湖街道11个工地同时开展防疫应急演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陈力源 梁思华 文/图)4月24日,新湖街道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在光明北片区碧光路市政工程等十一个市政道路项目,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现场应急处置演练。

据悉,本次演练模拟了项目工地在日常“10混1”核酸检测采样中发现初筛阳性报告后,项目工地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落实停工封控、“双报告”、实施人员分类管控、100:1设点全员核酸筛查、配合开展流调、规范封闭区人员管理(含工人情绪安抚和舆情处理)、配合转运等15类场景进行现场实地演练。整个演练设想符合实际、过程安全顺利,尤其针对工地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中人员分类管控、配合流调转运、全员核酸筛查等难点、重点进行了演练,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