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网格员助力查获一聚众赌博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6 15: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苏志文 林南熙)疫情防控时期不扎堆、不聚集是对自己、家庭健康负责,但仍有少数人心存侥幸。近日,新湖街道网格员在走访到新陂头一房屋时发现并协助派出所查处了一起聚赌事件。

4月21日19时许,网格员小黄在辖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发动工作。路过新陂头一楼栋时,听到该二层传出阵阵多人叫喊喧闹的声音。循声来到房间门口,网格员小黄发现房间内的人员不少,且隐约有麻将碰撞的声音。

小黄上前敲门,房内立即安静下来,无人回应,这一情况基本肯定了猜测,小黄立即将情况上报。不久后,派出所警员和网格长赶到现场,对该房屋进行清查,发现有14人不戴口罩还聚集和围观赌博。民警将涉赌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