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扎实抓好年度民兵整组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26 15: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邓忠胜)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到辖区编兵企业——深圳高速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长筑路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要求街道人武部及相关企业扎实抓好年度民兵整组工作,高质量完成上级下达的编兵任务。

走访调研期间,凤凰街道人武部负责人向两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凤凰街道民兵整组的重要意义、工作任务及训练情况。希望两家企业从国防建设大局出发,全力支持街道人武部做好民兵编组工作。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现状、人员结构、装备数量等基本情况,并表示,作为国有企业,将全力支持国防事业发展,全力配合街道人武部做好民兵工作。近年来,民兵编组着重在专业技术人员、对口企业中进行编组。深圳高速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长筑路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辖区道路养护工作,在2021年的民兵编组任务中,两家公司积极配合组建民兵专业队伍,安排技术骨干参与民兵队伍,组织民兵队员参与各类集训,完成了上级部门的现场考核任务。

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要求,两家企业要将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编入队伍,将预征设备准备齐全。同时加强企业员工的教育和管理,组织员工参加各类军事训练。街道人武部要加强与企业的互动交流,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高标准、高效率做好民兵编组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