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民政局携手社区基金会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关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6 16: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期,在区民政局的推动下,光明社区基金会发挥区级公益平台作用,整合链接爱心单位——深圳市慈善会,携手深圳经济特区经济学院、圳美社区基金会共同开展“同心光明,关爱社区”行动。

行动中,光明社区基金会积极链接深圳市慈善会的爱心资源,接收一批脉动饮料共710箱,为光明社区、迳口社区、石围社区、新庄社区等9个社区送上最温情的服务,惠及5000余名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周到细致做好温情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和担当。

对于此次“同心光明,关爱社区”行动,各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社区全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将继续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下来,光明社区基金会将持续发挥公益枢纽平台的作用,链接公益资源,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公益”的良好氛围,助推光明区公益慈善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