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白花社区开展文明经营宣讲会 汇聚多方力量助推文明创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26 16: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文吉 陈焕欣)近日,光明街道白花社区联合街道执法队在白花社区工作站组织开展文明经营主题宣讲会活动,邀请辖区商铺代表共计37人参加。

活动中,白花社区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文明经营宣传单等,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并引导大家填写《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随后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进行讲解,重点对商铺经营中所产生的不文明行为及如何进行处罚开展宣讲,切实提高商铺业主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活动最后,商铺业主逐一签署了“门前三包”责任书,表明了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的决心。

此次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活动的开展,使居民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高居民们的知晓率,激发大家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