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物业管理行业联合党支部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7 15: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小雨 杨鹏)4月26日下午,公明街道物业管理行业联合党支部揭牌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产生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的7名委员。

揭牌仪式上,公明街道负责人表示,街道物业管理行业联合党支部成立,是街道党工委贯彻落实光明区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进街道物业管理行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更好地服务物业小区、城中村的高效管理,助力基层疫情常态化防控,为建设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提供有力保障。

公明街道物业管理行业联合党支部覆盖辖区管理城中村、物业小区的8家规模物业公司,共有党员20余名。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包括辖区物业公司的党员身份负责人、街道城建办党员负责人、党建指导员等,支部书记为深圳市居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明下村项目经理刘新华。

会上,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发言时表示,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履职,为基层治理和民生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会议指出,联合党支部要成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纽带,要架起政企高效融合服务基层治理的桥梁,要发挥助推物业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作用。

据悉,近年来公明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住宅小区建设等工作,在全区率先探索“红领居”党建引领型城市住宅小区建设项目,先后承办全区住宅小区党建工作现场会、物业管理工作现场会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引导物业管理行业党支部工作开展,使其更好地服务街道基层治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