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深圳台商协会光明联谊会向新湖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7 16:08

image.png

捐赠仪式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陈力源 邱超怡/文 钟哈林/图)4月25日下午,深圳台商协会光明联谊会在楼村社区工作站给新湖街道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新湖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深圳台商协会光明联谊会会长、秘书长及理事成员、光明区台港澳事务局、楼村社区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据了解,深圳台商协会光明联谊会此次向新湖街道捐赠了大米、矿泉水等一批助力疫情防控的生活物资。深圳台商协会光明联谊会会长郑国民表示,人民的安全健康来自战疫一线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坚守,协会的每位成员都十分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的付出,物资并不贵重,但代表了在深台湾同胞的关心与牵挂。此次的捐赠送上的不仅是物资,更是一份温暖,希望可以给一线工作人员增添一点力量。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深圳台商协会光明联谊会对新湖抗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只要各界力量齐心协力,定能共克时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