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召开防疫卡口规范化建设和红管家物业管理现场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27 16: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郝凤凤)4月26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在东坑社区召开防疫卡口规范化建设和红管家物业现场会,要求加强物业管理,全面提高社区防疫水平。

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东坑社区1号防疫卡口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该卡囗按照“12346工作法”,“一岗”即发挥党员先锋岗模范带头作用,“两通道”即划分车行道和人行道,“三区”即设置登记咨询区、临时观察区、便民服务区,“四维”即将卡口打造成集“党建引领、科技赋能、智慧防疫、精准治理”等“四维”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区,“六有”即有标识、有设备、有扫码、有专区、有宣传、有公示。随后,凤凰街道在东坑社区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哨兵新升级、科技再赋能”宣传片,第三方科技公司负责人详细解读疫情防控信息平台解决方案,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社区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聚焦社区治理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从“为什么”“做什么”“如何做”三方面入手,以科技防疫为契机,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要引入专业化物业管理队伍,从东坑社区试点先行到其他社区全面推开。要解决好二手房东纳管问题,将公共安全、公共治理纳入物业管理范围,同步解决好公共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等问题,将“红管家”物业服务打造成为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平台,在辖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