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组织开展2022年民生微实事居民意见征集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27 18:00

征集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力源 熊淑怡)4月26日,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在老人活动室组织开展2022年民生微实事居民意见征集活动,区人大代表戚诚杰与20余名居民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征集活动上,圳美社区党委委员简要介绍了2022年圳美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征集的情况,并给与会人员讲解意见征集表的填写方式。区人大代表聚焦特殊人群关心关爱领域,在便民服务、公共设施及其他服务等项目类型上提出意见建议,为社区开展2022年民生微实事工作提供指导方向。据统计,此次民生微实事项目征集活动共收回有效问卷27余份,收集居民意见建议140余条。

接下来,新湖街道圳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将持续关注项目进展,积极搭建履职平台,组织人大代表全程参与“民生微实事”项目,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中的联系监督和帮助支持作用,形成全社会合力推进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的良好氛围,推动社区居民民生改善和福祉提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