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第三批安置房选房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27 22:12

image.png

玉塘街道开展第三批安置房选房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温健、何洁生)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开展第三批安置房选房活动。本次安置房分配对象为石岩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玉田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项目的相关被安置人,总计11户,其中7户符合本次安置房分配条件且有意愿参与选房,剩余4户因个人意愿放弃选房,并已签署《放弃选房承诺书》。此次安置房选房由光明区统一分配,分配的安置小区位于科裕新村,房源共5212套,玉塘街道共落实选房27套。

据悉,本次选房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先签约先选房”“遵循《协议书》约定”“放弃选房处理”“安置指标一次性分完”等原则。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被安置人测量体温、签到,工作人员讲解选房规则及注意事项、介绍房源情况,在一切准备就绪后,选房活动正式有条不紊开展。被安置户麦先生反馈道:“在玉塘街道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下,我们清楚选房规则,顺利选中了理想房子。”

为保障本次选房活动顺利开展,玉塘街道此前编制并印发了《深圳市光明区玉塘街道第三批安置房分配实施方案》和《光明区玉塘街道第三批安置房选房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第三批安置房分配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做好选房分配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据玉塘街道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安置房选房活动结束后,将尽快开展选房结果公示、档案备案、差额结算、签订安置房转让合同书等工作,协助被安置户办理入伙,回归“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