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爱心理发师”为抗疫一线工作者解决“头等大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27 22: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疫情当前,各行各业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着贡献。近日,光明区青年创业、深圳菲菲美容美发学校在长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携手抗疫 致敬最美逆行者”爱心义剪活动,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送来了义剪服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24小时轮班执勤,即便是头发长了,也未能及时修剪,根本无暇打理自己的头发,理发这件平常小事似乎成了大家共同面临的难题,为此,光明区青年创业联合深圳菲菲美容美发学校联系长圳社区相关负责人,为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送去了义剪服务,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有一个良好的战斗状态,让大家帅气、轻松上阵。

义剪现场,青创工作人员及爱心理发师带上已清洁、消毒后的理发工具来到党群服务中心三楼瑜伽室,用一把剪刀、一张围布和一把椅子搭起了一个个“临时理发店”。社区按照事先商定时间,分批分流理发,在规划好的安全区域内摆好凳子进行爱心义剪,理发师们动作利落、手法娴熟、服务周到,用自己精湛的手艺和暖心的服务获得了一线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理发服务正好解了大家的燃眉之急,很实在,也很贴心,让我们切实的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对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扎实开展好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