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28 15: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辉文 李萌)4月24日上午,光明街道召开2022年党管武装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军事部门相关会议精神。光明街道人武部负责人汇报了街道国防动员及征兵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光明街道下一步武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光明街道党工委书记、人武部政治教导员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街道去年武装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年党管武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形成管武装“一条心”,抓落实“一股劲”的良好局面,不断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向上、向好发展。二是聚焦主责主业,高效履行使命任务。围绕平时应急、战时应战的目标,常态化、实战化组织开展民兵训练、演练,确保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三是夯实作风建设,坚决锻造过硬队伍。推进党管武装工作顺利开展,必须靠良好的工作作风保证,各社区党委书记、民兵指导员要坚持自觉站在第一位置、履行第一要求、树好第一榜样,努力为街道武装工作发展作出新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