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五一”期间多条地铁线“加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8 16: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昨日,记者从市轨道交通部门了解到,为了在节假日期间给市民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出行服务,深圳地铁将在4月29日、4月30日和5月4日三天,延长1、2、3、4、5、6、7、8、9、10、11号线运营服务1小时,运营时间均调整为6:30至24:00。在此基础上,1、3、5、6、7、9、10、11号线共8条线路将继续提供“半程末班车”服务,其中6号线松岗往梅林关、科学馆往凤凰城方向运营时间延长至次日00:30。

据了解,“五一”期间,深圳地铁将重点加强各车站客流监测,准备好正线备用车辆。一旦现场客流过大,车站将采取客流管控措施保证乘客安全,并组织备用列车上线运行提高运力。深圳地铁还将加大设备检修力度,确保其状态正常平稳,为市民创造更为安全、舒畅的出行环境。

相关部门提醒广大乘客,“五一”期间搭乘地铁要留意运营信息和车站公告,做好规划,错峰出行,做好疫情防护措施,进入车站前请提前扫描并出示“场所码”,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