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启动知识产权保护周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8 16: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袁志勇)4月26日,光明街道扫黄打非办在光明小学开展2022年“绿书签行动”暨“4·26”知识产权保护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派发绿书签、张贴海报、摆放宣传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小学生及家长宣传知识产权保护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知识产权执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通过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宣传绿色上网的重要意义,教育未成年人健康阅读,呼吁大家共同抵制盗版书籍,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增强辨别、抵制盗版出版物的能力。

此次活动增强了家长们自觉抵制和保护未成年人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能力,净化文化环境,提升全社会版权保护意识。光明街道扫黄打非办将继续做好常态化宣传工作,形成“扫黄打非”工作浓厚氛围,保护辖区群众及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促进文化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