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强化房地产售前监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8 16: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4月2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简称“光明市场监管局”)会同区住房和建设局、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对光明区深业禹洲云筑进行项目入市前沙盘、样板间检查,严禁开发企业夸大、虚假宣传,督促开发企业加强不可改造扩建等风险提示。

现场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深业禹洲云筑沙盘、样板间、等多个载体的宣传内容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并要求营销中心需在整改完成后才可对外展示。同时,重点提醒开发企业若存在项目转三方中介之后,一定要加大对第三方中介公司及中介从业人员的宣传管束,严禁第三方中介公司及中介从业人员通过朋友圈等方式发布虚假宣传的广告信息。

据悉,自2021年房地产项目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以来,光明市场监管局通过联合区相关部门进行提前介入检查,有效减少了新开楼盘因广告宣传等问题引起的举报投诉维权行为及立案案件,促进全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