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二胎”妈妈奔走一线筑牢防疫墙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8 17: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林南熙)33岁的陈敏清是新湖街道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主要负责社区内退役军人事项,是一位二胎妈妈。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陈敏清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前线,处理楼村社区受疫情影响的困难老人、儿童、妇女等电话或上门服务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陈敏清充分发挥作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在有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表现。当别人问她“照顾孩子很累了,为什么还这么拼命工作”时,她说:“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我要做孩子们的榜样,应该做好示范引领作用。”

前段时间,她还主动协助社区后勤人员,每天为社区“三位一体”、派出所、各出入口卡点的工作人员发放口罩、手套、食物等防疫物资,并且每天为工作人员分发午餐和晚餐,保证社区所有工作人员能够及时就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