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公明社区学习贯彻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8 17: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程雯秀 黄紫茵)4月25日,公明社区召开员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

会议认为,当前光明正处在关键的发展机遇窗口期,区一届四次党代会提出要锚定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奋斗目标不动摇,以全球视野、国际标准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社区全体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大会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在社区扎根。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充分发挥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作用,各位班子要带头学,各位党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学深悟透,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在社区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区委、街道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抓机遇谋求社区发展,紧扣区、街道定位,全面梳理区党代会和区两会工作任务分工,找准结合点、落脚点,逐项分解、逐条落实,积极主动融入发展契机,牢牢把握社区发展窗口机遇期,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团结协作。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社区是上级各项工作的最终落脚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难点工作做实做细,主动担当、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主动汇报,全面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开展。要紧扣“稳定”主题主线,夯实社区基层治理基础,切实担负起护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责任,把平安社区建设作为重大任务,贯穿社区发展各方面全过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