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深圳台商协会光明联谊会捐赠物资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28 23:05

image.png

捐赠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曾千芷/图)4月28日上午,“两岸一家 齐心抗疫——深圳台商协会光明联谊会捐赠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玉塘街道办公楼举行。

捐赠现场,光明区台港澳事务局、深圳台商协会光明联谊会会长、秘书长及理事成员一行来到玉塘街道,安排工作人员将水果、饮料(台湾产品)、矿泉水、方便面等共50箱物资整整齐齐摆放在街道办公地一楼,一箱箱食品承载着浓浓的两岸情,送到一线工作者手中。随后,街道相关负责人回赠附有“携手助力战疫情 共克时艰显担当”字样的锦旗并表示,感谢台企台商为共同疫情防控工作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善举。一直以来,台企台商都在为街道一线工作人员送温暖,向社区捐赠防疫生活物资,大力支持社区防疫工作,令我们倍受鼓舞。

深圳台商协会光明联谊会会长表示,深圳是台企台商的“第二个家”,一路以来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诸多帮助,现在也应该履行社会责任,在紧要关头,尽己所能,与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希望这批物资能为坚守在岗位的一线防疫人员奉献一份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略尽绵薄之力。

据了解,多年来,深圳台商协会光明联谊会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坚持回馈社会,展示台商的良好社会形象。接下来,联谊会将继续组织发动捐赠工作,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更好的防护保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更强的精神动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