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委组织部青年干部科获评“青年文明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9 11: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张鸣鹤 高双)4月26日,光明区委组织部青年干部科(培训科)获共青团深圳市光明区委员会颁发的“2021-2022年度光明区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为争创光明区“青年文明号”,区委组织部青年干部科(培训科)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以“为可能 尽所能”为创建目标,通过开展“三亮”行动、“院士进光明”“云研学”空中课堂等系列特色培训等,组织和引导青年干部科全体成员及全区干部践行并弘扬“青年文明号”精神理念,树立“善于思考、富于创新、敢于争先、勇于竞争、乐于合作”工作意识,展现光明广大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记者了解到,区委组织部青年干部科(培训科)现有成员6人,平均年龄27岁,是一支富有朝气和活力的90后战队。自2019年3月成立以来,该科室围绕全区及本部中心工作,以政治理论培训为核心,以专业能力培训为重点,以年轻干部的选、育、管、用为主线,分级分类开展各类干部教育培训和年轻干部培养工作,全力为世界一流科学城建设打造一流干部队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乘客丢失手机 司机帮忙保管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