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玉塘街道团工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30 08:00

image.png

玉塘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团员赴光明区党史馆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3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叶柳彬/文 满家翰/图)4月29日上午,光明区玉塘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团员赴光明区党史馆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当天,玉塘街道的团员青年们沿着党史展厅,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深圳、光明地区党组织建立和发展的革命历史,一起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深入了解光明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与发展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把团员青年们带回到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重温了光明地区从“光明农场”到“光明新区”再蜕变到“光明科学城”的发展历程。

随后,玉塘街道的团员青年们在党史馆重温入团誓词,并进行了一系列的主题团课学习。“这次主题团日活动走心又走实,让我重温了光明区的峥嵘岁月,我受益匪浅。”一位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代表说。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玉塘的团员青年对光明区发展历程的了解,还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大力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昂扬斗志,奋力谱写玉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