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五一“深蹲”好去处 光明欢乐田园“花潮野趣节”精彩来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01 16: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玉权)“五一”假期来临之际,在疫情常态化下市民们纷纷安排中短途游玩计划,走进深圳“家门口”的田园景区,赏花海、听拾光音乐、品尝特色美食。在深圳的田园都市区——光明,2022光明欢乐田园“花潮野趣节”欢乐开启,百亩向日葵山丘、网红马鞭草花海、拾光(露营)音乐会、美食市集、欢乐采摘……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正在上演,是市民朋友五一“深蹲”好去处。 

今年五一,光明欢乐田园的百亩向日葵花海如约盛放。从圳园路入口进去,就可以看到大片绽放的向日葵,将整个山丘装点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形成一幅美丽、壮观的田园画卷。阳光下一棵棵整齐排列的向日葵,生机勃勃,让人心旷神怡。游览其间,可拍照打卡尽情感受向日葵的热烈、绚烂,体验美好的田园初夏时光。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