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雷锋英雄事迹展在烙画基地展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05 10:39

image.png

老师指导市民烙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4月30日-5月4日,2022光明区雷锋英雄事迹主题展在光明烙画基地展出,展览主要包含“雷锋英雄”和“时代先锋”“最美逆行者”三个单元展,以雷锋生平事迹、战疫英雄服务为主线,以书法、烙画、绘画、照片等形式,真实再现雷锋和时代英雄的英雄事迹。

本次活动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国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中国民协烙画创新发展艺术委员会指导,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联合主办。本次展览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致敬最美逆行者”为主题,引导辖区广大市民群众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进一步助力辖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群众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