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农场大观园各种活动吸引八方来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05 10:40

image.png

光明农场大观园“趣享农场好时光”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五一”假期,光明农场大观园景区人气满满,热闹非凡,唯美花海、青青草原萌宠“派对”等各种活动吸引着八方来客。景区中的暖心服务更是温暖着游客们的心。

节假日期间,光明农场大观园景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各方责任;严格执行限流、预约入园、验码等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对景区开展全方位消杀工作;第一时间了解景区安全、交通等多方面信息,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天气寒冷,喝杯姜茶暖暖身吧!”工作人员热情地与过往游客打招呼。原来,5月1日,深圳天气突变,阴雨连绵。工作人员便开始熬煮姜茶,免费提供给游客,为游客驱寒,暖暖的姜茶甚是贴心。

假期期间,景区各部门各司其职:帮助走失儿童找家长、为游客找回丢失的重要物品、帮助疏导车辆……此类的热心服务络绎不绝,细致贴心的服务让游客纷纷点赞:“光明农场大观园不仅风景美,服务也让人宾至如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