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坚守一线守护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05 10: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假日期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以下简称“马田市监所”)均安排了值班人员以及备勤人员坚持一线值守,深入商超、农贸市场、药店等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全面检查。

4月30日,马田市监所执法人员首先前往同富农贸市场,检查市场是否严格执行出入口测体温、戴口罩、扫健康码、查验行程卡,督促市场开办方和经营者在节假日期间要毫不松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随后,执法人员前往市场周边零售药店,检查药店防疫“哨点”措施执行情况,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执法人员前往永辉、华润等商超对食品标签标识设置等进行仔细查验,确保食品来源可追溯,质量安全有保障。同时对农贸市场内开展检查,联合街道快检室抽检蔬菜类、畜禽类、水产类等重点食品共30批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执法人员对商场(超市)在用扶手电梯、货梯进行检查、试乘,仔细查看电梯的检验、维护保养日期,发现均在有效期内,设备运行正常平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