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百年奋斗史 青春正当时 新湖街道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05 11: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黄伟君 林曼彤)4月28日下午,新湖街道团工委举行“百年奋斗史 青春正当时”研学会暨“五四”表彰大会。街道团工委书记、街道团工委委员、两新组织代表,以及获奖集体、个人代表共50余人参会。

表彰会邀请了深圳市委党校副教授、深圳党建研究会理事张磊讲授《党的青年运动史》。张磊教授用时间轴梳理历史脉络,讲述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青年运动。张磊教授指出,新时代的青年个性化、多元化凸显,当代青年运动需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

2021年以来,新湖青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本次大会,新湖街道团工委授予共青团深圳恩佳升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等3个集体“光明区新湖街道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授予陆红燕等10人“光明区新湖街道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乐新亮等15人“光明区新湖街道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李剑灵等20人“光明区新湖街道优秀抗疫一线青年”称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新湖街道夜查消防安全情况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