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四有”优秀士兵家属迎喜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05 11: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叶金源)4月27日下午,光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武装部一同为现役军人林智聪家庭送上“四有”优秀士兵喜报,向这个“光荣之家”送上崇高的敬意和祝福。

“祝贺林智聪荣获‘四有’优秀士兵!”慰问组成员向林智聪家庭致以热烈的祝贺,并感谢他们支持国防事业,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一名优秀的子弟兵。随后,一行人与军属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并转达了街道党工委的关心和祝贺!

林智聪于2020年从光明街道应征入伍,在部队期间始终以一名优秀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交给工作。2021年因表现出色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

林智聪家人对街道的关心和重视深表感谢,同时也表示:“希望儿子继续在部队学本领,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

光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让入伍青年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