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网格员发现并协助查扣一批危化品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05 17:05

image.png

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网格员发现并协助查扣一批危化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许美莲)4月27日,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网格员发现并协助查扣一批危化品,及时消除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4月27日,网格员小廖根据工作安排,在辖区开展巡查工作。行至福前路一巷时,小廖突然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结合网格工作经验,小廖初步判定附近可能存放着大量化学品。鉴于附近为居住区,并无符合化学品存放条件的场所,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小廖立即逐间逐户对附近楼房进行检查,最终在一老旧平房中,发现大量被撕掉标签的危化品。小廖当即将情况上报,并协助后续安监部门对现场危化品进行查扣。经统计,该批危化品共计530公斤。

接下来,马田街道将继续加大对城中村出租屋、“三小”场所、三边地带等重点区域安全隐患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不留死角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