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组织观展团参加深圳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05 17: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5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张永煌)近日,马田街道总工会组织30名企业技术骨干、生产能手、劳模代表、工会干部等一线职工群体组成的观展团,前往深圳会展中心参观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线下展览,激励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进新征程,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

马田街道组织观展团参加深圳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

据了解,深圳市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于4月27-29日,在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以“技能强国 创新有我”为主题,紧密围绕“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集聚高技能人才和科技创新优势资源,构筑一个集新技术展示、交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一体的平台。该次展会全面反映了中国工业化进程,展示了中国工业、中国制造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新时代中国产业工人拼搏奋进的风采,全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培养造就更多劳动模范、大国工匠。

据悉,此次展览还在线上进行全天不间断沉浸式直播,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使全国各地职工随时随地以方便地身临其境,畅游展馆,点赞互动交流。

马田街道某企业技术员王先生表示:“有幸参加深圳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真是涨了见识,开了眼界。展览不仅突显了我国各行业高端先进的劳动成果,更展示了我国劳动人民不怕困难、积极创新、不断突破瓶颈的工匠精神。作为一名企业的技术骨干,深感责任重大,前途光明。我将发挥所长,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做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