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举办“五四青廉说”短视频比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06 11: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集团纪委联合团委开展“五四青廉说”短视频比赛,进一步增强光明集团年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把好成长的“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据悉,本次活动共征集短视频作品14部,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各异、创意十足,有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的违纪违法案例故事,有以最潮说唱形式传播清廉之风,有以诗歌朗诵歌颂清廉典型……近百名青年干部参与短视频的创意设计和拍摄制作。光明集团纪委副书记及团委书记也参与了“五四青廉说”主题视频的拍摄,用直观的形式将廉洁文化寓于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中。

此次活动所征集的作品在光明集团公众号进行展播投票,点击量达15043人次,投票量达12209人次。评审组结合网络投票、作品创意及呈现效果进行评定,并在光明集团庆祝五四青年节大会上颁奖,收到很好的宣传效果。此次“五四青廉说”短视频征集及评选活动,形式新颖,具有很好的参与性,受到广大青年干部员工的一致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