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职康中心残疾人会员一起做手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06 11: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伍春艳)近日,新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举办主题为“一起创造新饰界”的手工工作坊活动。此次活动丰富了残疾人朋友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彼此之间沟通交流。

活动中,社工设计了四种不同类型的DIY手工品供残疾人朋友学习,有串珠、粘贴画、剪纸、盆栽花等,多样化的手工内容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创作热情。在每一节手工品制作学习中,社工都会仔细观察大家的学习状态,及时给予支持和指导,并鼓励大家互相帮助。特别是在粘贴画制作过程中,残疾人朋友交流想法,互帮互助,发挥创意,认真把细小的零件粘贴在圆形的纸板上。

社工通过一张圆形的纸板,给予残疾人朋友无限想象的空间和自行创作的平台。最终,大家通过巧手加工,赋予了纸板新的生命力。看着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残疾人朋友们有了更加强烈的学习和创作欲望,满心期待着社工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