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薯田埔社区温情服务居民 一天连获两面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06 19: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赵秀连)“当初得知自己核酸阳性确诊后,既惊讶又恐惧,精神状态几近崩溃。但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对我耐心安慰和积极鼓励,并第一时间将我送至医院救治,让我得以康复出院。非常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社康医生对我的心理疏导和精神支持,感谢网格员困境时的帮助,感谢防疫一线的战士们!”5月5日,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党委和社区网格中心,连续收到辖区居民零女士送来的两面锦旗,感谢社区党委和网格中心在核查出其为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后,提供温情服务,助其及时得到治疗。

薯田埔社区温情服务居民,一天连获两面锦旗。

从今年初至今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马田街道严格按照市、区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宣传发动到位、主动报备到位、引导劝返到位、风险告知到位、卡口管理到位、闭环管理到位等“六个到位”,确保防疫科学精准高效。同时,通过组建9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26支志愿服务队、24支战疫志愿服务队等多支队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群策群力,筑牢安全防线。

据了解,零女士是今年3月马田街道顺利处理一起外省返深人员确诊阳性突发事件的当事人。在整个事件处理过程中,马田街道党工委联同薯田埔社区党委迅速、有序,从人员落地至确诊转运等过程,做到事前预警、实时追踪、闭环管理,从而达到了无社会面传播、无其他人员感染的精准防控效果。

零女士治愈出院后,第一时间将一面印有“疫情防控无小事 社区关怀有大爱”的锦旗送到薯田埔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手中,将另一面印有“助力社区抗疫 传递暖暖温情”的锦旗赠送于薯田埔社区网格中心负责人手中。

两面锦旗,一片心意,一份肯定。薯田埔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构筑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铁壁铜墙,以最好的工作态度回报群众,用心用情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