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租客倒地无法动弹 网格员及时赶到送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07 16: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晓典)5月2日,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网格员阿席收到楼长求助电话,得知一租客摔倒在地无法起身,立即赶到现场协助救援,及时将租客送往医院化险为夷。

“喂?阿席,我楼里有个租客说摔倒了起不来,你快来帮我看一下怎么办。”当晚9点,网格员阿席接到辖区一出租屋房东电话,得知有一名租客在屋内倒地无法动弹,需要帮助。阿席立即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可到达现场后才发现,租客的大门外上了锁,仅靠房东钥匙无法打开。阿席敲门后尝试和屋内租客进行对话,得知租客还处于清醒状态,只是无法动弹。

随后,阿席赶紧联系消防员进行破门,最终众人成功进入屋内,找到了倒在地上的租客。待120到达后,阿席连同消防人员一起协助将租客从3楼搬运到救护车。第二天上午,阿席收到租客的感谢电话,电话中租客告知他已无大碍,并对昨晚阿席及时的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