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07 17:22

image.png

禁毒宣传进企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马祥花 张熔娇 陈焕欣) 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在白花社区汇得宝工业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共吸引30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展示仿真毒品样品等形式,详细地向企业员工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解答员工关心的相关问题,并提醒大家要把好安全生产关,积极举报可疑毒品原料,做好毒品“堵源截流”工作。同时,禁毒社工还通过讲解案例,告诫企业员工要提高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并自觉远离易涉毒场所。

下一步,光明街道将针对辖区厂企众多、外来人口密集等情况,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禁毒氛围,共创无毒社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