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石围社区孩子做相框表达爱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09 18:09

image.png

石围社区开展母亲节亲子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麦焕芳 文/图)5月8日,石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面向辖区内的孩子及其母亲组织开展了以永生花相框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

本次活动共招募15对母子参加,在活动中,让孩子了解母亲节的知识的同时,也让他们体验与妈妈亲手制作母亲节礼物的乐趣。在制作的过程中,每个孩子与家长都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属于他们的母亲节礼物。手工相框完成后,社工组织孩子们亲手给妈妈送上这独一无二的礼物并送上一句祝福语。妈妈们感动得与孩子紧紧相拥,并表达谢意。

看到妈妈们收到礼物的那份甜蜜都洋溢在她们的笑脸上,社工对在场的所有孩子及家长都表示肯定、赞扬。社工表示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让孩子们回家后为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孩子们都用最响亮的声音回答“能做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