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境外输入物品企业工作人员全员“充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0 10: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饶保辉)5月6日,公明街道“送教进企业”,在环球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四楼培训室开展了第一期境外输入物品企业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培训,共有28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疫情防控专家重点讲解了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防护、收拆境外物品消毒及防控技术两大内容。现场示范讲解了个人防护用品穿戴穿脱流程和物品消杀流程。通过培训,与会者掌握了重点入境物品防控、“双固定、一监控、一台账”检查要点、拆封处置流程、从业人员管控要求、个人防护用品穿戴穿脱流程及防护用品意外应急处理,同时还掌握了境外物品消毒及防控技术。培训后,对全体培训人员进行了“防护服穿、脱流程及消毒方法”实操考试。考试80分合格,不合格者现场补考。考试结束后,环球公司负责人王经理兴奋地说,这种实操演练培训和考试方法很新颖,参与感强,体验感强,让我们真正学会了洗手“七步法”和防护服正确穿脱流程等实用知识,解决了实际操作中“不知如何做”的难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