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向市民普及防疫与禁毒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0 10: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林南熙 卢丹丹)近日,新湖街道综合治理办工作人员到辖区内的各核酸采样点,开展禁毒+防疫宣传教育活动,提醒广大群众做好防疫措施,提升防毒拒毒意识。

活动现场,禁毒专干和禁毒社工在现场协助维持秩序,引导居民有序排队等候核酸采样,并充分利用群众等待核酸检测的时间开展宣传,向群众发放禁毒、防疫宣传折页,介绍目前常见的毒品、毒品种类和“两毒”的危害性。一方面重点教青少年辨识新型毒品,特别是伪装性极强的“奶茶粉”“跳跳糖”等,提高青少年防范意识;另一方面向中老年强调毒品的危害性,同时普及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还动员大家向周边亲戚朋友宣传禁毒、防疫知识,提高全民防范“两毒”的意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