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已征集作品400余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0 11: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记者从光明烙画基地了解到,第八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征稿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来自全国30个省市200余名烙画艺术家报名参加,截至目前已征集烙画作品400余幅,组委会将评选出优秀作品,采用线上宣传+线下的方式集中展示,向广大市民展示别样精彩的烙画艺术魅力。目前作品征集工作仍在进行中,详情可拨打电话13603050332(鲍女士)咨询。

据了解,本次展览活动由中国民协烙画创新发展艺术委员会、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联部指导,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联合主办。展览以“‘艺’起向未来”为主题,从投稿作品来看,题材有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的,也有“虎年烙虎”的,使用材料也有丝绢、椴木、卡纸、宣纸、葫芦和竹子等,艺术家们纷纷通过木与火的碰撞,展现中华民族五千多年优秀文化和非遗烙画的魅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