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开展涉毒排查专项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0 12:08

image.png

工作人员宣传识毒防毒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李泽耐 林南熙/文 通讯员 罗萍 朱国婷/图)近日,新湖街道综治办联合新湖派出所、网格专员、消防安全办、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开展涉毒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行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到辖区物流寄递点、KTV、洗浴中心、网吧等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仿真毒品模型等方式,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普及识毒防毒知识,并向场所负责人核查场所经营、服务对象相关信息,检查经营场所是否按规定张贴禁毒宣传标语,督促经营者依法经营,从自身做起,不吸毒、不贩毒,不为违法犯罪活动提供任何便利,鼓励商家发现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积极主动向警方举报。

随后,禁毒工作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的闲置房屋、养殖场、废弃厂房等易制毒场所实地走访排查,对可能发生制毒的场所进行仔细摸排,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鼓励居民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共同创建健康无毒的社会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