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网格员帮助盲人办居住证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0 15: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赖小英)5日早上,公明社区网格员靳化生接到了辖区黄先生的电话,称其想要申请残疾人补贴,需要打印居住信息材料,但是因为自己看不见,也不清楚流程,所以向网格员求助。

恰逢五一假期,靳化生碰巧正在错峰休假,他立刻想到了正在值班的站长谯俊。谯俊二话不说,立刻与同事麦雪锐一同开车去接黄先生。他们先将黄先生载到核酸检测点,核酸结果出来后,再接其去行政服务大厅。预约拿号、排队等候、办理业务……一系列流程下来,黄先生顺利地拿到了居住证明材料。

“有你们的帮助,我才能这么快拿到居住证明材料。之前的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也都是你们全程接送陪护。”黄先生不停道谢。黄先生表示,由于自己和家人都是盲人,一有困难,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打电话找网格员帮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