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10 15: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彭程 夏婷)5月7日下午,光明区卫生监督所邀请消防安全专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干部职工火灾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培训过程中,专家老师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楼房坍塌等各类灾害事故典型案例,分别从单位、家庭安全用火用电,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遇到险情应急处置办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剖析了针对各类常见灾害的不同场景,作为普通人应该如何有效逃生、处理、求救。通过这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

通过此次培训,向全体职工进一步普及了火灾等各类灾害风险防范知识和应对基本技能,切实提高了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