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秋硕小学全校学生参与设计禁毒口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0 15:48

image.png

同学正在设计禁毒口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苏明/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孟童/图)近期,光明区秋硕小学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共同携手,禁毒随行”禁毒口罩设计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校学生拒毒防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

短短一周时间,秋硕小学超过800名学生踊跃参与,设计出一个个精美的口罩,通过绘制设计禁毒口罩的方式,提升禁毒宣传活动的趣味性,不仅寓教于乐,使孩子们有所收获,也让全校师生了解毒品的危害,打造了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文明成长的育人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意、绘画、动手等多种能力。秋硕小学美术科组将继续在艺术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健康生活情趣和社会责任感,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健康、智慧、自由、硕实”的秋硕小学学子而努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