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合水口社区消防“快服务”保障商户经营“稳节奏”获赠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10 17: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罗岳屏/文 邓发强/图)“租用店面初期,我们刚好遇上疫情多地零散暴发。在担忧没有收入且要一直承担着店面房租的压力下,幸好有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上门帮我核实场地用地情况,排除消防隐患,指导加装必要的消防设施,让我的店面如期安全顺利开业,真心十分感谢社区的服务……”5月7日,市民张先生给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送来一面写有“为民办事 廉洁奉公”的锦旗,对合水口社区用心用情提供贴心的消防服务,助力其商铺如期开业表示感激。


合水口社区消防“快服务”保障商户经营“稳节奏”获赠锦旗。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不少工商主体经营活动面临较大困难及压力。为全力降低疫情对辖区商户经营活动的影响,马田街道坚持“防疫不慢、生产不慢、服务不慢”消防工作服务理念,重点关注辖区新入驻“三小”场所或小型企业等商户,严格把关商户经营环境消防安全条件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严把关、专业指导、耐心服务”等工作措施,第一时间了解群众需求,帮助群众解决困忧,保障辖区商户经营活动的“稳节奏”发展。

据了解,张先生即是春节后租下一个店面准备开张营业的个体经营者之一。刚租好店面便遇到疫情,内心一直很纠结,担心不能如期开业却要白白支付铺租。得知情况后,马田街道应急管理办联合张先生所在的合水口社区派出专业人员,上门指导其加装好必要的消防设施,顺利通过检查验收并如期开门营业。为表示感谢,张先生给所在的合水口社区送来了一面锦旗。

“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服务群众是我们的职责。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感谢,承载了辖区群众对消防工作的信任和认可。更是一种鞭策,提醒我们今后肩上的责任更重,更要努力为民解忧,多办实事,不负广大群众的期盼,以最好的工作热情回报人民,更好的服务辖区群众……”接过锦旗的合水口社区消防工作相关负责人麦展良表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