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双盲”应急演练检验供电保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1 11: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宋儒男)近日,光明供电局开展防风防汛应急演练,积极应对汛期复杂多变的天气,提高应急情况下的供电保障能力,有效保障生产生活用电。

随着汛期来临,光明供电局提前做好防御工作。该局组建了供电保障应急特勤队,并结合辖区内易涝区域特点,制定了防风防汛应急预案。此次实战化“双盲”应急演练,出动人员26名,调动了卫星电话、应急发电车、应急发电机等应急设备。针对极端天气下变电站出线跳闸,易涝区环网柜进水,辖区用户大面积停电的极端情况开展应急处置演练,完成了应急队伍拉练、应急指挥中心搭建等多项科目。有力检验了供电保障队伍应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和防汛抗灾能力,为光明电网的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