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这支工务队伍完成一个个项目建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1 11:29

image.png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荣获2022年光明区工人先锋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益兰 文/图)近日,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工程管理部获“光明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光明高中园项目、光明区档案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的2名职工获“光明区五一劳动奖章”。

据悉,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工程管理部于2019年5月组建,这支勇于开拓的工务队伍,以“拓荒牛”的精神,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房建、市政、水务等政府投资项目建设。2019年3月至2022年3月间建成通车道路约50条,获辖区多家企业送旗表感谢;2021年圆满完成光明区“十大攻坚克难任务”;2019年至2021年综合管廊项目连续考核满分;2021年超额完成部门年度固投任务,获固投最佳贡献锦旗。2021年高质量建成的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等重点项目,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优质结构工程奖、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荣获区五一劳动奖章的王春壮现任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区档案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生产经理,在区档案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投入土方开挖等地基与基础工程中,他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为筑牢项目建设基础发光发热。荣获区五一劳动奖章的张继诗现任职光明高中园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中任职主体结构施工的班组长。带领班组工友迎难快上,完成高中园项目的主体结构建设各项节点任务,为项目的进度作出突出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