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问需调查为群众受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11 16: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1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近日,新羌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问需调查活动,旨在促进2022年民生微实事服务精准化,确保项目服务切合辖区居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实现“居民点菜、政府买单”,居民真正享受民生微实事带来的便捷受惠。

此次需求调查采取线上+线下问卷、社区代表焦点访谈、社区居民代表座谈等多种形式开展,参与问卷调查居民599人,其中线上收集调查问卷269份,线下调查问卷300份,居民代表焦点访谈10人,居民代表座谈会20人。

据介绍,新羌社区一直以来坚持党建引领,民生微实事以居民关注度高、贴近居民生活、解决迫切需求做为中心轴。在项目需求征集过程中,广泛收集辖区居民和各类群体建议,认真听取各方代表声音良策,并形成了系统调研报告,为本年度民微项目设计提供改进的方向和指引,纷纷获得居民的赞杨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