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施划非机动车位缓解“停车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2 11:15

image.png

新施划的非机动车临时停车位有效缓解停车压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朱永欣 彭翠玲 文/图)“原来的闲置空地画上了白方格,真是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停车方便多了,通行秩序也有所改善,真是太好了!”说起李松蓢学校门前新划的非机动车停车线,学生家长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为有效缓解电动车停车乱象,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近期在辖区合理施划多处非机动车临时停车位,缓解停车位供需紧张问题,提升道路交通治理水平,增强居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李松蓢学校门口,工作人员正引导前来接送小孩的家长将电动车停放在临时停车位内。和固定车位图上黄色不同,所有的临时停车位,仅仅就是在地面上划出一个白色的线框。公明街道综合治理工作人员表示:“以前一到早午晚高峰,学校门口的交通秩序让人十分头疼,现在通过合理施划停车线,引导居民将电动车停在临时车位上,学校周边非机动车停车井然有序,交通压力也小了很多。”

据了解,李松蓢学校位于志康路,因门前道路只有双向单车道,一旦非机动车乱停放,就会给整个交通带来影响,为非机动车划定临时停车位有效缓解了高峰期路面停车压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