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圳美社区残疾人驿站为残友开展祛湿健康讲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2 11: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余书运 廖英杰)近日,圳美社区残疾人驿站邀请了圳美社康陈医生和林医生开展了“健脾利湿迎夏季”健康讲座,提升社区残疾人对自我的健康管理。

此次讲座,陈医生结合夏季养生的特点,从9个方面进行讲述,帮助残疾人养生和调理体质。同时,陈医生指出人们在夏季养生中的一些误区,并教会大家正确的养生方法,倡导居民树立科学、健康、正确的养生理念。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现场的残疾人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向医生提问,并得到了详细解答。在场残友和家属们全神贯注地听讲,纷纷表示这样的健康讲座他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圳美驿站社工为残友和家属们送上了健康祛湿养生粥,一碗香暖的养生粥,让他们体会到街道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