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少儿舞蹈团2022春季汇演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2 11:43

image.png

光明少儿舞蹈团翩翩起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近日,“光鸣少儿合唱团×光明少儿舞蹈团2022春季汇演”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当晚,光影流声、旋乐幻歌、活画动姿、光明之耀四个篇章依次呈现,上演了一场充满着意境、活力、向上气氛的演出。

在灯光未启之时,叮咚作响的八音盒乐律飘于剧场上空,正引人遐想之际,钢琴独奏点燃舞台,自由浪漫的音符在一片静谧中缓缓蔓延出纯净、雅致与烂漫的基调。光鸣少儿合唱团的孩子们以两首有趣且富有变化的练声曲初探音乐世界奇妙夜:明暗与强弱、跳动与连贯、突出与平衡。随着一片流淌的钢琴声,光明少儿舞蹈团以一组剪影灵动呈现,以肢体律动焕活整个舞台,视觉观感美轮美奂。最后,光明少儿舞蹈团以一支《花之圆舞曲》闪耀全场,小舞者们优雅从容、恰如其分地展示芭蕾克制之美,光鸣少儿合唱团首支MV《和光同尘》首次以现场舞台的形式呈现,小歌者们宛若从画中走出,踏光而来,向阳而声。

据悉,光鸣少儿合唱团成团仅一年、光明少儿舞蹈团成团仅半年,当晚,台下不仅有为爱奔赴的亲朋好友、粉丝团,还有慕名前来的诸多艺术爱好者,台上的人尽情歌唱与恣意起舞,台下的人情感流动与热烈掌声,和着音乐起落,让这个闪闪发光的夜晚更添几分感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