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光明区残联到楼村日照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12 17: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李凤玲)近日,光明区残联到楼村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楼村日照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中心工作汇报,督导检查中心的应急预案管理工作。随后,检查组对中心的消防器材进行检查,确保消防器材安全有效。并查阅防疫台账,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区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要确保会员人身安全,做好各项应急预案,要及时关注孤寡独居残疾人,在必要时及时疏散他们到安全地带,并联系社区妥善做好避灾生活安置,同时要做好心理疏导和情绪安抚工作。

检查组一行还前往楼村旧村北片,探访独居残障老人陈叔。区残联有关负责人亲切询问陈叔最近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平时用电要注意安全,遇暴雨天气不要出门,若有需要请务必联系工作人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