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赴农业企业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3 11: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5月12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率办公室、农业科到光明区农业企业检查汛期“三防”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光明北华盛双晖“菜篮子”基地,到一线检查农业领域防汛工作,重点查看农业设施和田间地头低洼、边坡安全现状,深入田间查看农作物保护和是否受灾情况。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企业在防汛物资储备、隐患自查整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密切关注气象预警,及时掌握田间地头和从业人员情况,全力做好“三防”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